Tuesday, May 11, 2010

美国联邦药检局批准糙米标示对心脏有益的宣传语

我们平常所食用的白米即是由糙米所碾磨出来的结果,当中的流程就是把糙米 的外壳去除,并进一步的除去SUBALEURONE层,使米粒看起来更光滑。

在碾磨及磨光的过程中会使高达67%的维他命B380%的维他B190%的维他命B650%的锰及磷,几 乎所有的纤维和氨基酸流失。

高纤维的食物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,可以预防心脏病,降低突发性的血 糖升高,帮助消化及防止便秘。

美国联邦药检局在20085月批 准谷物产品可标示对心脏有益的宣传语,包括糙米。这些谷物产品含有可溶性的纤维,可以与胆固醇联结,并抑制其被肠子吸收而进入血液。这 联结的作用可以降低心脏病的发生率,您也可以在美国联邦药检局的网站上获得此项讯息。

营养学家和食疗家现在都开始推荐糙米,因为它的确是一种全方位的营养食物

Photo credit: GoodnessDire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