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益生菌有助於治療兒童的過敏性皮膚炎

上週五在紐約科學院所提及的一項關於益生菌的研 究,從臨床到市場實驗証實,服用益生菌兩個月對患有過敏性皮膚炎的小孩有顯著的幫助。

過敏性皮膚炎 (AD),亦被稱為濕疹,是身體過敏的早期現象,據說是由於免疫系統發展過遲所致。它是一種常見的炎症性皮膚病,常見於兒 童,但此症狀也有可能延續到成年的階段。根據美國皮膚學院的調查顯示,大約有一成至兩成的嬰孩會受到上述的症狀所困擾,幾 乎一半以上的小孩到五至十五都還會有濕疹的情

目前的治療重點放在減輕症狀,但基於益生菌能有 效改善上述情况,所以對益生菌的研究也長達二十年。

在烏克蘭,一項由國家醫藥大學希沃‧特 格拉西莫夫教授所領導的一項研究,九十位一至三的小孩,這些小孩全都有普通或嚴重的急性皮炎。

一組接受每日兩次劑量的五十億個/克的混合物嗜 酸乳桿菌DDS-1雙 歧桿菌球菌 UABLA - 12與果寡糖(低聚果糖)

第二組接受安慰劑 ( placebo)

四週後,兩組的SCORAD指數(過敏性皮膚炎的指數)皆下降,這指數是主要追蹤改善的測量結果,服用益生菌的組合在八個星期後,指數下降達 三十四巴份,而對照組則下降到十九巴份。

第二種成效包括淋巴細胞的改變。有關的研究人員 表示,需要更多的調查來証明益多菌在成人方面的療效。

(原本的文章為益多菌對濕疹孩子的益處,由洛林 海勒在CosmeticsDesign.Com所寫)

請向我們的藥劑師瞭解關於濕疹和適合您孩子的益 多菌。

Protect Probiotic Powder for Children. CLICK HERE for detail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